繼香港之後,澳門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日宣布將於6/19暫停運作。


中國昨天派出28架軍機大規模擾台,創下有史以來最多架軍機擾台的紀錄。


民眾都很關心的疫苗能不能進來台灣,上海復興醫藥不久前才宣布成為「大中華地區(台、港、澳、中)獨家總代理」,要買BNT疫苗只能找上海復興醫藥,不可以找德國原廠。


斷交、卡疫苗、軍機擾台,中國無所不用其極的統戰,向台灣步步進逼,侵蝕台灣的民主體制,剝奪台灣人的生存權利。


但我們並沒有被武漢肺炎(COVID-19)打敗。


國產高端疫苗已正式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,若能順利量產,預計年底前就會有1000萬劑的國產疫苗


台灣在國際上也不孤單,友邦巴拉圭與我們簽署備忘錄,將在當地展開三期臨床試驗,為國產疫苗進軍國際作準備。


面對中國片面破壞台海關係的作為,美國也公開譴責,並表示將持續深化與台美關係,確保台灣自我防衛的能力。


台灣仍是世界最危險的地方,但綠黨會與大家一起守住,抵抗中國統戰的威脅。